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七一前夕,为使困难党员、贫困学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196月13日至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联合校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学生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副院长黄哲、副院长田丽娟带着毛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以及牛奶、饼干等食品,分别走入学生寝室,对我院12名困难党员、贫困学生进行了亲切地走访慰问,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陪同前往。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开展交流,引导同学们信赖组织,依赖组织,努力克服当下的困难,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化逆境为动力,用勤奋改变人生,以实力走出困境,同时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不仅给贫困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的深切关怀和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注与爱护。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