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行“礼赞70周年与祖国同行”徒步走暨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金秋送爽,菊开艳丽。925日上午,在伟大祖国迎来七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主校区操场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礼赞中国70年 与祖国同行”徒步走暨校园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老领导有原校党委书记、离休干部周杰同志,原副书记王发、副校长王圣符、李绍枝,离休干部李维、孙家仁、文治善等老党员同志和全校27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

上午940分,徒步行暨校园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在“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旗帜引导下,列队向学校操场进发。今天的好天气也似乎与药大这些老同志们开展活动有缘分,一路上秋高气爽,暖阳宜人,离退休教职工们都满带笑容,谈古论今,老友喜相逢,处处遇知音。大家走到操场中间,以学校主楼为背景,一起合影留念,几位摄影师们按下快门,拍下了新老朋友喜相逢的这一美好瞬间。 

然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捡拾垃圾的用品,大家围绕操场跑道及周边运动场地,分头仔细认真地检拾纸团、纸屑等物品。年过9旬的周杰书记和夫人等一些学校老领导、老教授们,也和六、七十岁的退休教职工们一样,一同参加了捡拾垃圾的公益活动。大家都很认真地把操场上散乱的废纸、树棍、石子、烟头等垃圾杂物收拾的一干二净。

金秋徒步健身体,身体力行爱校园。畅叙友谊聚药苑,礼赞中国70年。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力所能及地为改善校园环境做了一件小事,一件好事。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整个学校操场面貌焕然一新,清清爽爽,干干净净,与全校师生一起,喜气洋洋地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离退休工作处

          2019925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