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人制度

发布时间:2015-03-16   发布者:   作者:

    一、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各二级学院(部门)建立工作联系,实现与二级学院(部门)及时和有效的沟通,同时负责相应部门离退休教职工日常服务与管理。
  二、定期与本人所联系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基本做到每半年一次。做好该部门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丧事处理等相关工作。
  三、不定期走访联系部门的重点、特殊离退休教职工,送上学校的温暖。
  四、联系人走访对象时,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应及时汇总,避免在地域和人员走访上的重复。
  五、为提高走访工作效率,使走访工作处于可控状态,建立联系对象登记制度。
  六、处室工作人员分工联系如下:
  韩丽梅:总体负责联系、协调工作,全面负责离退休工作。
  刘国军:具体负责联系、协调工作。具体负责离退休工作,侧重离休工作,联系离休干部、机关(包括校级领导、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联系老年合唱团、老年书画协会。
  隋斌:退休工作为主,联系部门有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科与文体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老年旅游摄影协会。
  朱春芳:退休工作为主,联系部门有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计财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劳动服务公司、图书馆、校医院、医疗器械学院;联系老年舞蹈协会,老年腰鼓队。
张璐雅:退休工作为主,联系沈阳药大雷允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联系老年舞蹈协会,老年太极队。
  汪涛:离休工作为主,联系离休干部、机关(包括校级领导、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联系老年合唱团。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