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北海公园和山海广场一日游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   发布者:李博庆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五月春光明媚,青草绿荫,鲜花盛开,为了活跃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和使大家精神愉快,离退休工作处将于6月5日(星期一)组织大家赴鲅鱼圈开展一日游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5日星期一早晨5:50在学校主楼花坛前集合,6:00准时出发,下午15:00时集合返程。
    景点行程时间:9:30游览北海公园,11:30集合,12:00用午餐。13:00游览山海广场,15:00返程。
    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5月25日截止。(双休日休息)

    二、领乘车券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报名,每人交50元(含车费、餐费、保险费等,水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报名领乘车券按指定座号乘车。
    三、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行程较远,徒步路线较长,体力消耗较大,身体不适者请慎重报名。
    联系人:邹老师 隋老师 张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23986060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