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师生书法、绘画、摄影、布贴画展及参观本溪南校区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发布者:汪涛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关心学校发展建设,我处定于9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喜迎十九大离退休教职工及师生书法、绘画、摄影、布贴画展”开幕式,之后组织大家前往本溪南校区进行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开幕式:书法、绘画、摄影、布贴画展于9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时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开幕式。

2.参观南校区:9月29日(星期五)上午开幕式结束后,于上午9:30分组织大家前往本溪石桥子参观南校区,预计下午3-4点返回学校。

二、报名须知

1.去南校区参观现在开始报名,从9月11日至9月25日截止。请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领取乘车券,按座号乘车。

2.午餐矿泉水由离退休工作处准备,在南校区食堂用餐。

3.联系人:邹老师、隋老师;联系电话:23986060。

4.离退休教职工依身体情况自愿参加活动,身体不适者慎报。

5.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请于9月29日上午8:50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集合。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