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上级部署,从4月至5月底,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内容着重从“改革开放40年那些事”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足迹·40年巨变”、“亲历·40年故事”、“镜头·40年记忆”三方面为切入点撰写故事和文章,征文题材不限,以此宣扬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腾飞、家乡巨变、家庭生活美好,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向上向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共同抒发和享受改革开放的丰硕果实。
    征文要求:
    1.“足迹·40年巨变”、“亲历·40年故事”征文数量不限。
    2.“镜头·40年记忆”,提供照片电子版,并附简短文字说明。
    3.党员群众均可参加,请各支部做好动员,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征文等一律要求电子版。
    投稿邮箱:
1185927759@qq.com
    联 系 人:隋老师
    办公室电话:23986060
    4.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