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全面总结离退休党政工作,交流经验体会,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经分党委研究决定,定于2018年7月2日(星期一)上午9:30分,在学校俱乐部召开“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表彰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7月2日(星期一)上午9:30~11:00。

二、会议地点

学校俱乐部

三、参会人员

全体党员、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四、会议内容

1.总结离退休党政工作,表彰先进;

2.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表演。

五、会议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请于7月2日9:20分,即提前10分钟入场,参会同志按入场券指定座位就坐。

六、报名须知

1.从现在开始报名,请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领取大会入场券,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8日,联系电话:23986060。

2.大会结束时本人凭入场券领取纪念品一份。

3.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依身体情况参会,来往学校乘车、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年龄较大的老同志可由家属陪同参会。

4.希望各支部做好会议通知传达,无特殊情况,身体力行,按时参加会议,确保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特此通知。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