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礼赞中国70年·筑梦我们一起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2019年我们满怀喜悦心情迎接建国70周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分党委将在各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中举办“礼赞中国70年·筑梦我们一起来”主题系列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时间

1.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征文征集活动(4--5月);

2.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诗歌朗诵会(5月上旬);

3.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摄影作品展(9月下旬)

4.召开《我和共和国一起成长》“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9月中旬);

5.举办“礼赞中国70年·筑梦我们一起来”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9月下旬)。

二、活动有关要求

1.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系列活动,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和人员情况进行部署和安排,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的兴趣、爱好和特长,精心组织,做好征集推荐选送等各项准备工作。

2.围绕“礼赞中国70年·筑梦我们一起来”主题内容,树立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确保选送征文作品、诗朗诵作品、摄影作品、文艺节目质量,力推原创作品,鼓励选送原创优秀节目。

3.关于征文、诗朗诵、文艺演出节目,要求每个党支部至少报送1—2个。文艺演出,要充分发挥艺术团主力军作用,凝聚群众才智和力量,并会同离退休处认真安排好演出人员的排练时间、场地。

4.各支部要把开展本次系列活动作为树立我校离退休党员、教职工形象,展示我校离退休党员、教职工的校园文化风采,丰富我校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加以落实,确保系列活动按时圆满完成。

5.请到离退休工作处报送系列活动作品,联系电话:23986060。

(1)诗朗诵作品报送截止时间:4月30日,联系人:张老师。

(2)征文及摄影展作品(每人限报3幅)报送截止时间:6月30日,联系人:隋老师,征文及摄影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为1185927759@qq.com

(3)文艺演出节目报送截止时间:7月10日,联系人:张老师。



沈阳药科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