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国70年 筑梦我们一起来”主题活动诗歌朗诵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党支部、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迎接建国70周年,讴歌时代精神,助力“中国梦”,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定于5月8日(星期三)上午9:30时,在学校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办“礼赞中国70年 筑梦我们一起来”主题活动诗歌朗诵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诗歌朗诵主题要求

诗歌内容要求紧扣“歌颂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礼赞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一主题。原则上要求原创诗歌、诗词为主。

二、诗歌朗诵报名要求

各支部至少选送2首诗歌,集体或个人朗诵均可;离退休教职工自愿参加,可以个人或多人组合表演诗朗诵。

请于4月26日前将诗歌朗诵人员名单、诗歌名字及诗歌作品电子版报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联系人:隋老师;联系电话:23986060。

三、对朗诵者及观众要求

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此项活动,欢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观众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朗诵者及观众请于5月8日上午9:15入场,期待大家光临!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