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国70年 筑梦我们一起来”诗词朗诵会通知及举办消防安全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体党员及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迎接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阳光心态,赞美祖国,讴歌新时代,助力中国梦,离退休分党委定于5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时,在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办“礼赞中国70年 筑梦我们一起来”原创诗歌朗诵会。

请各支部认真组织,通知到每位党员积极参加本次诗歌朗诵会活动,同时也欢迎离退休教职工群众积极踊跃参加。

各支部统计参加诗歌朗诵会党员及群众人数,于5月6日报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便于活动组安排座位。

消防安全宣讲会通知:诗歌朗诵会结束后,请大家不要离开会场,预计上午10:40举办消防安全宣讲会,宣讲题目为《消防进万家 保障安全你我他》,报告时间预计40分钟,主讲人:辽宁省安宣消防知识宣传中心 吕遂禄老师。

欢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上述两项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2019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