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歌咏表演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讲好沈药故事 传播好沈药声音 构建沈药宣传大格局”实施方案精神,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离退休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定于7月1日(星期一)上午9:00,举办主题为“美好回忆 做沈药主人 唱响沈药声音”歌咏表演会。

一、指导思想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信念跟党走,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讲好沈药故事 传播好沈药声音 构建沈药宣传大格局”实施方案,唱响主旋律,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增强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沈药的深情厚爱;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发展、永葆先进性。以其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扬沈药精神,唱响沈药声音。

二、歌咏会主题

以“美好回忆 做沈药主人 唱响沈药声音”为主题。

三、组织实施

由各支部组织实施,并选送文艺节目。

四、节目内容形式

1.节目内容:“以歌颂党,赞美沈药”为主线,积极向上,讴歌新时代。

2.节目形式:歌曲独唱、合唱、舞蹈、乐器演奏、诗词表演均可。(各支部选送1-2个节目)。个人自愿报名,(报送1个节目)。节目所需道具、服装可自行安排,倡导简约大方。

五、活动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时间:拟定7月1日上午9: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地点:校本部俱乐部二楼会议室。

3.报送节目联系人:隋斌23986060(选送参演的节目,均可获得纪念奖一份),报送节目截止时间为6月24日。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