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员参观沈阳铁路陈列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离退休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离退休分党委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懈的奋斗 永远的丰碑”主题党日活动,6月5日(星期三)上午8:00将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沈阳铁路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实施:由各党支部组织报名,通知到每位党员,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依身体情况参加)

二、报名地点、时间:请到离退休处办公室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报名时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9日。

三、集合出发时间:6月5日(星期三)早7:50在主楼前集合,8:00准时发车。参观讲解时间1小时。

四、有关事宜:活动预计半天;参观时请带好身份证;离退休处为每人提供矿泉水1瓶。

五、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隋老师 汪老师

报 名电 话:23986060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

2019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