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国70年 筑梦我们一起来”书法绘画摄影展暨秋季徒步运动会、公益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离退休处分党委会同药大社区,将在国庆前夕举办一次主题为“礼赞中国70年 筑梦我们一起来”离退休教职工、在职师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并同时举行秋季徒步运动会及公益活动。

一、活动时间安排

定于9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时,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师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式;9:50在学校操场举行秋季徒步运动会及公益活动。

二、报名参加须知

1.报名时间: 9月12日—23日,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

联系人:张老师、汪老师、隋老师

报名电话:23986060。

2.请老同志依身体情况自愿参加活动。

3.活动时间:9月25日(星期三)上午8:50分,到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前集合,参加上述三项活动。

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在到校途中过马路时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