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于举办2023年“趣味健身活力夕阳”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6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精神体育生活,促进老年人强身健体,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4月13日(周四)上午10:00(如遇不可抗因素,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校本部操场

三、参加人员:原则上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次比赛设置的运动项目者均可参加。

四、比赛项目及规则

1.沙包投掷:手持沙包,在规定处掷沙包,投中中心30环内;

2.手拍篮球:在规定处,手拍篮球10个以上;

3.定点套圈:在规定处,每人套圈5个;

4.球拍运球:手持羽毛球拍,运送乒乓球前进。

五、其他说明

1.活动开始前,参与者签到,领取活动卡片一张,每完成一个项目,工作人员在卡片上盖戳。

2.此次趣味运动会不设奖项,每完成1个项目领取1份活动纪念品。

3.报名方式:请在微信群中报名或拨打电话23986060报名(不要重复报名)。电话报名时间为工作时间(4月7日、10日),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