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赞颂多彩新时代 奋进金秋新征程”迎国庆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0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各学院学生: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老同志和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反映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反映青年学生对祖国美丽河山和校园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全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朝气蓬勃的艺术风采。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现联合举办“赞颂多彩新时代 奋进金秋新征程”喜迎国庆主题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围绕“赞颂多彩新时代奋进金秋新征程”喜迎国庆这一主题,征集2023年以来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篆刻、布贴画等各类艺术作品。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各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报送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要求符合主题,内容健康,格调高雅。报送作品均不需要装裱或装框。

1.书法: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字体不限,竖版。书法作品须在背面右下角注明单位、姓名、作品名称。

2.摄影:作品题材必须为景观实物,上交电子版,图片格式jpg。每人只能上报1张照片,要求大于2M小于20M,画质清晰,并注明作者单位、作品名称。

3.绘画、篆刻、布贴画等其他艺术作品的格式由作者自定,不做统一要求。

四、截止时间

各类作品报送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9月20日下班前。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请提交到校本部离退休处办公室。摄影类作品可发送到邮箱44252122@qq.com,离退休教职工可发送到离退休工作群或处办工作人员。

五、展出方式

离退休工作处将于9月21日起,统一组织对报送的艺术作品进行分类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并择优展出。



沈阳药科大学关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8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