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南校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了解学校发展建设,经研究,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展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南校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9月27日(周三)上午9:00

二、集合地点:校本部主楼无涯花坛前

三、参观地点及时间安排

10:00南校区校史馆

11:00南校区葡萄园

12:30南校区食堂用餐

13:10南校区药草园

14:10集合返回

具体时间如有变动,以现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以馆内参观、户外参观为主要形式,步行游览时间较长,上坡、台阶较多,请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安全自负”的原则,报名参加。参加人员需独立行动方便,没有严重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

2.报名方式:请大家在微信群内接龙报名,或在工作时间拨打23986060报名,报名截止时间9月25日下班前。因需要提前精准统计乘车和就餐人数,所以请报名人员不要无故请假。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