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于8月31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在职党支部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处党委书记于晶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在职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汪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集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会前支部书记与每名党员谈心,党员彼此之间谈心,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把思想谈深谈开谈通谈透,交流提高。

会上,支部每名党员依次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而后支部党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后表态,并将按照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处党委书记于晶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同志根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抓出成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