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4年“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热爱运动,3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了2024年“三八节”健步走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于晶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近200余名退休女教职工集合在校本部操场,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互道问候,握手言欢。大家精神抖擞,状态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一路欢声笑语,开怀畅谈。

通过健步走活动,让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和感情,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和认同。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