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6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于2024年1月5日上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等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于晶主持。

会前,处党委书记于晶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部署,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撰写述职报告,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共有8个支部,8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23年支部党建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微党课;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制度,2023年党费收缴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几方面开展了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后,处党委书记于晶进行了点评,对2023年各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辛勤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工作机制,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三是创新党建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主题突出、内容鲜活、形式生动的党建活动;四是加大走访慰问工作,切实关心爱护老同志。

随后,处党委召开了党委会,对8个支部进行评议。退休教师第一党支部、退休教科图党支部评议结果为“好”,其他6个党支部为“较好”。

通过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进一步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思想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坚定。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