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度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12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测评会,离退休校级老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在职工作人员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于晶主持,学校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刘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涛科长对开展民主测评的意义、方案进行了说明。之后,处长于晶做了工作述职,她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做好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等7个方面,对2023年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最后,组织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离退休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