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者:汪涛   作者:宋爽

12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意见、辽宁省委郝鹏书记署名文章《奋力谱写辽宁全面振兴新篇章》、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的通知。会议由处党委书记于晶主持。

会议首先采用原文领读的方式进行学习。于晶同志领学《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人民日报文章),魏大喜同志领学郝鹏书记《奋力谱写辽宁全面振兴新篇章》。之后,处党委副书记高崇祥做了题为《弘扬先进文化思想促进东北医药经济振兴》的主题发言,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中共辽宁省委的落实意见和郝鹏书记的署名文章,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信心和决心,为辽宁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描绘出了宏伟蓝图,我校作为一所驻沈高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振兴的战略机遇期,发挥学校自身优势,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为辽宁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银龄教师行动计划,则更是为我们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坚强信心,为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宣传部安排人员旁听会议。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