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七一”前夕关怀慰问党员及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在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慰问党员困难群众 贴心服务送学到家”主题党日活动。为52位离退休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学校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在分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各党支部共组成7个慰问小组,深入离退休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医院、养老院等地,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送上理论学习材料。慰问组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与他们谈家常,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对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分党委对住院的8位离休老干部一一探望慰问,详细询问病情,转达校党委的关怀;在10位患病的党员群众中,慰问组的同志细心的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坚持治疗,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调养好身体,勇敢地与疾病作斗争,争取早日使身体康复。

此次开展的走访慰问和送学上门系列活动历时近2个月,共计有52名党员和群众接受了家访和祝福。在去家中看望因病卧床的抗战离休老干部王常效同志时,他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待身体康复后,还要继续为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此次走访慰问是离退休处分党委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各慰问小组参与慰问的同志也是一次与老党员们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提高的过程。被慰问的党员和群众,感谢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年纪老了,但是还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做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继续发挥好老党员、老同志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在药学领域争创一流的发展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2019625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