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家园 扬传统 做栋梁”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家园 扬传统 做栋梁”主题报告会

为了“讲好沈药故事  传播沈药声音 传播沈药文化”,工商管理学院和校关工委于2019年6月14日联合举办了“爱家园 扬传统 做栋梁”主题报告会,沈阳药科大学前学生处处长张殿发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老师莅临会议,报告会由85期辅导员陈俏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到场聆听。

张殿发老师以“热爱家园 弘扬传统 立志成才”为主要内容,从“家园昔日”、“沈药新貌”展开叙述,用镜头下的记忆讲述了沈药故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记录了学校的发展壮大历程,展示了一代又一代沈药人的峥嵘岁月。他强调:同学们要爱国荣校、尊师重教;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要珍惜荣誉、树立榜样;要遵章守纪,提高素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矢志不移,严于律己,立德修身,做到爱家园、爱集体,为祖国药学事业做出贡献!

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沈药兴药济世的故事,描绘了一幅幅奋发进取的画卷,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校史的同时,在心中种下了努力学习、献身学信念的种子,为新生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