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分党委召开学习会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827日上午8时,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会议,传达辽宁省委老干部局文件,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培训部署全校离退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全省老干部系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辽老通字【201919号文件、《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退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1954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当前重点要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着手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贴画、摄影展,组织开展好70岁讲70年 我和共和国同成长”老干部座谈会等活动。

分党委副书记高崇祥同志在会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第三季度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分党委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和党政工作日程及进度安排,同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学习内容。

分党委组织委员隋斌同志就下步全校546退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中,有关各支部的工作分工、信息数据采集方法、填写录入工作具体要求等全体同志进行了系统专业培训。

 



                                        



离退休工作处

2019827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