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分党委举办专题党课教育并部署下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10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在校俱乐部二楼党员活动室,邀请社科部李慧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历史践行”为题,为全校离退休老党员同志们讲党课。分党委书记韩丽梅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慧副教授在党课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结合“缘起--初心与使命的孕育、开创--初心与使命的砥砺,辉煌--初心与使命的锻造,长情--初心与使命的坚守”四个方面,穿插大量的重要历史事件回顾和图片资料,妙语连珠、图文并茂,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受到了老党员同志们的热情赞誉。

离退休党员们普遍反映这次专题党课教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紧扣时代脉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系统的了解。引导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更加珍惜光荣历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发挥老干部的自身优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党委书记韩丽梅同志在党课结束之后,组织大家对前段分党委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专项工作和加强廉政教育做了安排和部署。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