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11月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处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离退休校级老领导李蕴能、王发、李基正、王圣符、李绍枝,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理论学习。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同志主持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分党委副书记高崇祥同志在会上,带领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建议全文三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和解读。谈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非常令人振奋,新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极大鼓舞人心,展望2035年宏伟远景目标更是催人奋进。原校党委书记李蕴能等老领导在座谈发言中,谈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谈到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谈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为落实好全会精神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学习会上,韩丽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辽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她在会上强调,今后要组织全体党员、离退休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离退休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做到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韩丽梅同志就最近学校党委召开的建校90周年动员大会上,有关校庆筹备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落实

与会其他同志会上还就离退休工作处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决心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并落实到各项具体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发挥余热,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交叉、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科大学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90周年。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0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