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4   发布者:   作者: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的通知》精神,努力营造有利于全面深化改革、弘扬优良传统、释放正能量的良好舆论氛围,结合我校实际,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将在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我的中国心•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离退休干部的亲身经历、切实感受以及生活中的点滴小事,讲讲老同志有关中国梦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老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的信心、愿望和期盼。
    活动要求: 
    1、“说说我的中国梦”征文要求1500字以内,最好电子版;准备作者本人生活照片,最好电子版。
    2、上报截止时间为5月20日,邮箱:shenyaotxb@126.com;请将文件名注明作者及原部门。
    3、征文如果录用,将在《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刊登,同时,并推荐给辽宁省老干部局及相关网站上刊登。 
    联系人:隋老师、张老师,电话23986060。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