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有奖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   发布者: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按照中组部要求,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为牵引,倡导文化养老新理念,离退休党总支定于6月份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有奖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
    1、我看新常态;2、我看辽宁新变化;3、讲好改革发展正气故事;4、讲好美好生活前景故事;5、我看这一年;6、我看党的建设;7、感动心语等。
    二、征稿细则
    1、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结合征文内容要求,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一般500-1500字(诗歌除外)。
    2、稿件要求原创,尽可能提供电子版,请在文稿左上角注明“同心共筑中国梦”征文字样。
    3、投稿请注明离退休部门、姓名、联系电话,请作者自留原底稿。
    4、投稿日期:2015年4月1日至6月1日截止,投稿电子邮箱:Shenyao txb@ 126.com,或直接报送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5、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3986249)、隋老师(电话23986060)。
    三、奖励
    本次征文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月下旬给予表奖。获奖作品将通过部门网站刊登。
 


                                   沈阳药科大学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