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会及徒步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   发布者: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使离退休教职工及时了解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发展情况、部门工作情况及安排,统一思想,共谋发展,共建和谐校园,离退休工作处定于4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时在学校俱乐部召开通报会。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为活跃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娱乐活动,强身健体,离退休工作处定于4月10日(星期五)上午通报会后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春季徒步运动会。具体安排:
    1、报名须知: 4月1日—9日,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报名,领取运动劵。
    2、联系人:刘老师,隋老师;联系电话:23986249、 23986060。
    3、请老同志依身体情况自愿参加活动。
    4、4月10日(星期五)上午8:50请携带活动券到学校俱乐部集合。
   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在到校途中过马路时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