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抚顺清永陵和赫图阿拉古城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5   发布者: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离退休工作处定于5月22日(星期五),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位于新宾满族自治县的清永陵和赫图阿拉古城。本次活动通过辽宁国际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全程组织安排。
    一、行程安排
    1.参加者于5月22日(星期五)早6:50在学校主楼前集合,7时准时出发,车程预计2.5-3小时左右。(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2.上午,参观赫图阿拉古城,看表演,约2小时。(午餐)
    3.下午,参观清永陵约1小时,返程,预计下午5:30左右到校。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带本人身份证,不准许代理报名,因办理保险需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准确无误。
    2.报名时每人提交报名活动费60元。(本次活动含车费、门票、保险、午餐、水等)
    3.请本人于5月6日至5月18日(双休日除外)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名,一律不接受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
    4.报名时领取乘车券,依报名顺序对号入座乘车。
    5.不接受家属报名,只限本校离退休教职工。
    6.对患有心脑血管等疾病和身体不适、行动不便者,不接受报名,敬请谅解。
    7.联系人、电话:刘老师(23986249)、隋老师(23986060)。
    见通知请相互转告。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5月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