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布者:   作者:

各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及教职工同志们:
    根据辽宁省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精神,我处按照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的“全国老干部系统要统一行动起来,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深化正能量活动”的要求,特制定如下实施办法:
    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一
    在各党支部中开展讲好“我们支部的故事”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就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领党员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员本色、带头弘扬政治文化等内容,讲好支部故事,增强党支部活动的政治性、原则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要求每个支部投稿至少2篇以上,稿件将向省委老干部局网站等媒体推荐。
    主题活动二
    在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寄语十九大”征文活动。组织引导老同志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变,真心实意为党委和政府工作加油点赞、为校党委和学校发展加油点赞,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的企盼和期许,抒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稿件将推荐到省委老干部局,七一前将召开座谈会等。
    主题活动三
    开展“我们的生活多幸福”主题宣传活动,采取访谈、组织座谈、板报宣传、网络媒体、书法摄影绘画、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展示老同志群体和个体的幸福感,让老同志们说幸福、晒幸福、唱幸福,真实反映十八大以来我们身边所发生的可喜变化和老同志们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投稿文体形式不限,短文、散文、诗歌均可。七一前将召开座谈会等。
    二、主题活动安排三个阶段
    3月份为各支部主题活动布置阶段;
    4-5月份为上报材料阶段;
    6-7月份为组织开展宣传阶段。
    三、投稿方式
    稿件要求一律上报电子版,上传到离退休教职工QQ邮箱:55275789@qq.com,截稿时间:2017年5月30日。
    联系人: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23986060。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
2017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