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党日学习活动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5   发布者:李博庆   作者:

各党支部及全体离退休党员:
    按照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月19日(星期五)下午1:50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办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题目《在改进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人:社科部徐爽老师报告时间1小时。同时,传达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请各党支部通知到每位党员。
   5月份党员自学内容:学习准则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份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
  (1)学习时间地点:5月19日下午3:00时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
  (2)学习内容: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参加人员:老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老党员代表。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