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及学生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法、篆刻、绘画、摄影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5   发布者:汪涛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及各学院学生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处定于9月份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及学生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法、、篆刻、绘画、摄影展。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是深化正能量活动之一,具体安排如下:

   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要求

   1、书法:要求作品是幅,110厘米,宽35厘米;

   2、篆刻:要求作品是幅,100厘米,宽35厘米;

   3、绘画:要求作品是幅,60-100厘米,宽35厘米;

   4、摄影:要求作品是近期拍摄的风景、人物、校园、祖国山川、家乡美、革命圣地、改革发展成果,提交电子版,文件名为:作品名称+部门+姓名。

   二、作品提交时间及举办时间

   请于828日—91日提交作品,每人限3幅;预计九月下旬在庆祝国庆68周年前夕举办开幕式。

   三、作品投稿方式

   书法、篆刻、绘画作品报送到离退休办公室刘老师负责

   摄影作品电子版:QQ群邮箱:55275789@qq.com隋老师负责

   生作品请各学院统计汇总后交离退休工作处刘老师(23986249)隋老师(23986060)。


沈阳药科大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7719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