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离退休布贴画协会招募新成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药大离退休布贴画协会2019年招募新成员,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手之灵”布贴画兴趣组于2015年在我校退休教职工欧凤琴老师积极倡导下在药大社区组建(初期已有几名我校退休教师参与了制作布贴画),五年来陆续制作了300余幅精美作品,先后参加了社区、沈阳药科大学组织的各类书画展进行了展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欢迎。经多方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也有参与学习制作布贴画愿望。根据以上情况,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拟筹备组建“药大离退休布贴画协会”,如有喜欢布贴画制作的爱好者,请大家积极踊跃参与。

现在开始报名,报名前可联系欧凤琴老师,了解布贴画相关学习制作工艺、要求等。

1.报名时间:3月14日至4月15日

2.联 系 人:张老师

3.报名电话:23986060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