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参观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

为进一步了解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振兴的丰硕成果,现场体验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沈阳速度和长子情怀,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定于4月25日,组织全校离退休党员到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学习,开展一次“领略科技创新 见证中国制造”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参观时间地点

1.参观时间:4月25日(星期四)

2.参观地点: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铁西区宝马大道1号)

3.时间安排:大客单程1个多小时,工厂参观1个半小时,共半天时间。

二、参观报名程序

1. 3月15日开始报名至3月22日报名截止。

2.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到离退休办公室报名登记。

3.请各支部在微信群或手机联系通知到每名党员。

4.报名登记后的党员请妥善安排时间,保证准时参加,不允许请假。因为本次参观我们需要按参观者的身份证号码提前付费购票。

三、厂区参观要求

1.参观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不准进入厂区

2.参观时不要大声喧哗,听从指挥,遵守纪律。

3.参观时请遵守工厂有关规定,不准拍照录制视频。

四、持证打卡须知

参观前按照宝马工作人员指引,持本人身份证,有序排队进入。按要求先进行身份认证,凭身份证打印访客卡,并等待导游人员前来接团。

五、发车地点时间

因宝马公司管理比较规范严格,每天上下午对外的接待能力有限,离退休处将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安排车辆,并根据报名党员的先后顺序安排乘车时间。

4月25日(星期四)

上午40人,7:20学校主楼无涯花坛前集合,7:30准时发车;

下午40人,12:20学校主楼无涯花坛前集合,12:30准时发车。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2019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