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爱沈药 红色基因代代传”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好“讲好沈药故事 传播好沈药声音 构建沈药宣传大格局”的校园文化活动,离退休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于六月份,将在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干部群众当中开展以“我爱沈药 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讲好沈药故事,传播好沈药声音。征文需要围绕沈药的历史变迁、沈药人的办学精神、沈药人的成长历程、沈药的教育、人才培养、沈药发展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撰写,形象生动的展示沈药88年风雨历程历史性变化,深刻阐释沈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业绩成就,经验启示。讴歌沈药人从无到有,从艰难曲折到跨入新时代的成长历程,讴歌沈药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

二、征文体裁

征集作品的体裁包括:理论文章、调研报告、案列分析、经验总结、心得体会、工作思考、文艺作品等。征文必须是自己的原创作品,字数1000-4000字左右。个人或集体署名均可。在文章首页左上角标明:“我爱沈药 红色基因代代传”征文字样。作品末尾署名、年月日、原部门、原职务职称、联系电话,以便联系。

三、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6月28日截止收稿。

四、投稿方式

作品提交请发至1185927759@qq.com邮箱;纸质作品请送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作品请注明:“我爱沈药 红色基因代代传”征文)。

五、征文推荐

作品将报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刊登在部门网站;部分优秀作品将择优推荐到晚晴报、省委老干部局网站等媒体。

联系人:隋斌电话:024-23986060 手机:13889177322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