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沈阳新民文化博览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亲身体验我国五千年的农耕史和沈阳地区民俗历史文化,离退休工作处定于6月19日(星期三)组织老同志参观新民文化博览园(原沈阳三农博览园)一日游。新民文化博览园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一、报名地点及截止时间

报名地点:校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报名时间:6月3日起--6月13日止。(6月5日上午和6月7日全天不能报名)

二、报名须知及收费标准

1.本次活动属于本人自愿参加,风险自负,如有意外与学校无关。

2.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收费标准:59岁以下20元;60-69岁10元;70岁及以上不收费。报名同时领取乘车券。

3.参观时午餐由本人自备。

4.每人两瓶矿泉水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三、集合地点及往返时间

6月19日(星期三)早7:45分,在主楼无涯前集合,8:00时准时发车。下午2:00时统一集合并返程。

四、注意事项

参观人员请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发生的增加费用本人自负。往返路上请注意交通安全,参观时要遵时守纪,遵守园区规定,保持园区卫生,做到文明参观,有事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因参观的园区较大,步行路途较远,高龄老人、体弱及身体不适者请慎重报名。

五、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张老师、汪老师、隋老师

联系电话:23986060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