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歌颂大爱 礼赞勇士 助赢战疫”主题文艺作品、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抗击疫情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退休处分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主题为“歌颂大爱、礼赞勇士、助赢战疫”文艺作品、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手中的笔墨、聚焦的镜头、昂扬的旋律为武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们致敬,充分发挥艺术作品提振士气、凝心聚力的作用,用艺术的方式引导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一、作品主题

广泛征集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反映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抗疫感人事迹,讴歌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典型、复工复产典型事例等为主要内容的文艺、书画、摄影作品。

二、征集文艺作品要求

征集文艺作品,题材不限,诗歌、散文、歌曲、照片、视频、疫情防控的警句名言等均可,散文字数限在3000字以内。

三、征集书法、绘画作品要求

书法、篆刻、绘画、布贴画作品的规格大小,请作者自定。

为方便作品的快捷报送,以上作品需提交电子版照片,如用JPG格式数字文件,一般应不小于3Mb,作品文件名为:(书画类)作品标题+作者姓名。

四、征集摄影作品要求

1.照片规格:作品数字文件原始像素应不低于600万像素,JPG格式数字文件一般应不小于3Mb。

2.作品标注:每件作品要求注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作者姓名。

五、作品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3月25日截止。

六、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要求一律提交电子版,请发至741581639@qq.com邮箱。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18341400229。

七、作品推荐

作品将陆续刊登在部门网站,并择优推荐报送到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晚晴报》、辽宁省委老干部局网站等新闻媒体。

沈阳药科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