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廉政文化有奖猜谜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为丰富离退休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廉洁自律意识,离退休工作处定于9月15日(星期二)上午9-11时,在离退休教职工四个微信群开展线上廉政文化有奖猜谜活动。廉政文化猜谜具有提高廉政、预防腐败、陶冶情操、普及知识的宣教作用和效果,希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在四个微信群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9月9日-9月14日,仅限本人实名报名有效。

二、有奖猜谜规则

1.9月15日(星期二)上午9-11时进行,本次活动仅限在四个微信群同时开展;

2.每间隔2分钟推出1条谜语,抢先答对者为获胜者,获胜者不再参加抢答;

3.报名参与人员均有纪念奖,但获奖者奖品不兼得。

三、四个微信群编组

四个微信群为原有疫情零报告群的分组编制,请大家尽快加入(昵称必须改成:部门+实名)。四个微信群具体负责人及包括部门:

药大老同志微信1群:负责人韩丽梅,包括部门:离休、退休厅局级、机关、教务、科研、计财、学报、基建、国资、劳服、校医院;

药大老同志微信2群:负责人徐赞美,包括部门:药学、制药、中药、生命、工商、社科、继续教育、图书馆;

药大老同志微信3群:负责人汪涛,包括部门:后勤、医疗器械;

药大老同志微信4群:负责人张璐雅,包括部门:药厂。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