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庆祝活动征集书法、篆刻、绘画、布贴画、摄影、文艺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离退休处各党支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我校建校90周年,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大型书法、篆刻、绘画、布贴画、摄影、文艺作品征集展出活动。征展的作品以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伟大历史功绩,传承沈药红色基因、讲好沈药改革发展故事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献礼。具体要求如下:

  1. 书法、篆刻、绘画、布贴画、摄影、文艺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要求竖,高110厘米,宽35厘米。

    2.篆刻:作品要求竖,高100厘米,宽35厘米。

    3.绘画:作品要求竖幅,高60-100厘米,宽35厘米。

    4.布贴画:作品规格不限。

    5.摄影:作品要求原创,为本人拍摄的风景、人物、校园、祖国山川、家乡美、革命圣地及改革发展成果等,提交电子版原图,文件名为:作品名称+部门+姓名。

    6.文艺作品:题材不限,诗歌、散文、歌曲、视频等均可,纸张篇幅可按A4规格书写排版,散文字数限在3000字以内。文件名为:作品名称+部门+姓名。

    二、作品提交要求

    1.每人每类作品限交1-3幅,每件作品标注作品名称+部门+姓名。

    2.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

    3.作品投稿方式:书法、篆刻、绘画、布贴画作品报送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摄影及文艺作品提交电子版,发送到QQ邮箱:56342995@qq.com徐老师收。联系电话:23986060。

    4.作品展出时间待定,提交作品者均有纪念奖。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