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庆祝活动书法、篆刻、绘画、摄影、诗歌、散文及文学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我校建校90周年校庆活动,我处现征集书法、篆刻、绘画、摄影作品,以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及学校日新月异变化为主题,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形式不限,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类作品要求

书法(含篆刻)、绘画(含剪纸,布帖画)、摄影三个类别。参展书法、绘画作品均不需要装裱或装框。

1.书法: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字体不限,篆书、篆刻和草书等作品附释文。硬笔书法要求作品是竖幅,使用钢笔书写,参赛纸张为标准A4纸。软笔书法需使用标准三尺宣纸(100cm×55cm,110cm×40cm均可)篆刻作品两框框心为A2画幅(420mm×594mm);作品中不得出现修正带等修正痕迹,不允许勾抹涂改。

2.绘画: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如国画、水彩画、素描、油画、布帖画,剪纸等。篇幅110cm×45cm要求构图完整,颜色和谐。

3.摄影:作品题材必须为景观实物,上交电子版,图片格式接受jpg、bmp、jpeg、png、gif。每人提交一份电子版文件夹包含:原文件,文件名为:作品名称+部门+姓名。每名参赛者提交组照不能超过3张,且只能上报1份作品。单幅作品要求大于4M小于20M,画质清楚。

4.诗歌、散文等各类文学作品形式不限,内容可以参照(1、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2、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献礼建党一百周年;3、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沈药故事;4、我与沈药同成长等内容均可,也可自拟题目。)文件名为:作品名称+部门+姓名。

二、作品提交时间

各类作品每人最多提交3份作品。从现在开始进行作品创作,截止时间2021年月5月10日;预计7月份展出

三、作品投稿方式

书法,篆刻、绘画作品报送到离退休办公室

摄影及文学作品提交电子版:QQ邮箱:56342995@qq.com徐老师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24日

(100字以内)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