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建校90周年庆祝活动挖掘沈药红色基因校史资料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各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为迎接我校建校90周年校庆活动,我处现征集有关学校发展的历史资料,传承红色基因,以“我与沈药的故事”为主题,挖掘、收集校史物品、图片、文字材料、故事及音像等校史资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物品:老物件,实物及图片均可,提交电子版照片;

2.校史故事:提供文字材料;若口述校史请整理成文字材料,同时也可做成影像(录音、视频均可);

3.图片、文字等资料:老照片、手稿、讲稿、书籍等,实物或实物照片;

4.各类证书、奖杯、奖牌、标牌等:实物或实物照片。

二、征集要求

1.校史资料提交时间:从现在开始,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

2.提交方式:物件、图片、文字材料、故事及音像等校史资料提交实物或电子版,电子版文件名为:资料名称+部门+姓名。QQ邮箱:56342995@qq.com徐老师,联系电话:23986060。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