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 回眸四十年 • 永远跟党走”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于晶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颁布四十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回眸四十年•永远跟党走”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回眸四十年•永远跟党走

二、活动主旨

此次活动旨在以二十大即将召开、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彰显广大老同志坚决听党话、一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良好风采,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充分展现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40年来,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服务管理、学习活动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巨大变化。

三、活动内容

作品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可选择以下任一内容:

1.深情回顾、热情畅谈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谈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2.以亲历者身份,畅谈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来,在离退休干部的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或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待遇和服务保障,或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等方面的切身体会。

四、作品要求及提交方式

1.主题鲜明,内容真实。作品内容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所体现的政治立场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短视频应为离退休老同志原创。短视频时长:1~3分钟内为宜。

3.作品收集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4.作品提交方式:可将作品上传至离退休微信大群,或上传至离退休4个微信小群,或直接发送给对应小群负责同志。(联系人:宋老师、徐老师、张老师、汪老师)

五、评奖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将根据收集的作品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设定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他作品将获得“纪念奖”。

希望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学习并掌握新媒体制作技能,充分展现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