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八节”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者:于晶   作者:

离退休女教职工: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离退休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倡导健康生活,热爱运动,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举办“三八节”健步走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7日(周三)上午10:00

二、活动地点:校本部图书馆门前

三、参加人员:凡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身体状况能够完成健步走者,且无感冒发烧症状者可参加。

四、活动内容: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参与活动者,以队伍方式前进,按指定路线完成健步走。路线:图书馆门前集合,逆时针绕操场1圈。

五、活动规则与报名

1.此次健步走活动不设奖项,完成者领取活动纪念品一份。

2.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注意交通安全及活动安全。

3.报名方式:请在微信群中报名或拨打电话23986060报名(不要重复报名)。电话报名时间为工作时间(3月2日-3日),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5日。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3月2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