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节日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韩丽梅   作者: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值此庆祝建校90周年,元旦、春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怀,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给位离退休教职工放节日慰问品

此次发放物品包括:大米、面食用、购物小车及学校给老同志的90年校庆纪念品等物品,总70斤左右,请大家做好领取准备。(若一次全部领取有困难,可在三天内分次领取

发放日期: 11月10日(星期三)至11月12日(星期五)截止,集中3天全天发放。

领取时间:上午8:3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可以领取)

领取地点: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平房)

特别提示:由于疫情期间平时无法进校园,特向学校申请3天集中入校时间,请前来领取的老师配合入校检查:提供健康码,按部门登记,测体温,望各位老师配合

见通知后互相转告。请您务必于11月10-12日到离退休工作处领取为盼(建议来时请携带手拉车)。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 © 2023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